笑話---最難忘的一件事
星期一到了……小英在交完作業后,中午馬上被老師叫去罰站,附加念500遍「我以后不敢編謊話欺騙老師了。」

話說老師對小英的偷懶式作文不能茍同,不再出游記式作文,想想如何激發小英作文潛能,便再出一道:《最難忘的一件事》

小英咬著鉛筆作出努力思考樣,終于下筆疾書,交出后自忖:老師應該不會再處罰我了,不禁面露傻笑。

上星期五放學回家時,在我家門前看見一沱大便,當時我吃了一斤:「誰這么缺德,在我家門前拉大便。」

我趕快叫姊姊出來,姊姊看了也吃了一斤,破口道:「真沒公德心!這么沒水準!」姊姊叫我拿掃把一起掃掉。⋯⋯

媽媽知道后也出來看,同樣也吃了一斤,叫道:「作孽喔!」

爸爸聽到***叫聲趕快出來看個究竟,也吃了一斤。「誰干的?」

鄰居王媽媽剛買菜回來,看了也吃了一斤。王伯伯、王小明出來看也都吃了一斤,不一會兒聚集了十多人,大家都吃了一斤,最后打119,消防隊員們在吃了一斤后總算把那沱大便給清除了,真是最難忘的一件事。

老師評語:
有進步要注意錯別字是「吃了一驚」不是「吃了一斤」這沱大便總共有二十來斤哪個人有這本事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茄&兩小子世界 的頭像
    吉茄&兩小子世界

    ~吉茄&兩小子世界~

    吉茄&兩小子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